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六盘水多名男子殴打女孩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
时间:2018-10-11 10:2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贵州六盘水市多名男子铁路旁殴打一女孩,致女孩嘴角流血哀嚎求饶。今日(10日)晚间,六盘水市公安局官微通报称,经初步核查确定涉嫌犯罪,已成立专案组负责此案。

      现场视频显示,一条铁路旁,一名穿深蓝色印花外套的女子蹲在地上,一位白衣男子站在其身后,挥动双手扇打女子脸部。一名黑衣男子捡起铁路上的石块砸向女子头部,并拳击该女子脑袋、脖子,脚踹其身体。此外,两人还轮流用皮带抽打女子,一旁有一位穿天蓝色上衣的男子在观看。

      其间,有打人男子喊叫“叫你背叛我兄弟”、“信不信拿你去跟火车轧”,女子则哭喊“我错了”、“我没有背叛”。鲜血从女子嘴角淌到下巴,她持续哀嚎求饶,两名男子未停止殴打。

      今日(10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六盘水市公安局获悉,事发六盘水市境内,警方已介入调查,正核实详细情况。20时许,六盘水市公安局官微通报称,针对近日在网上出现的“三男殴打一女”视频事件,经前期初步核查,已确定涉嫌犯罪。六盘水市公安机关对此高度重视,现已成立专案组负责此案,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深入开展。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