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济南机场一网约车司机被查 随车携带刀具电击器
时间:2018-05-15 13:44 来源: 齐鲁晚报 点击:

原标题:济南机场一网约车司机被查 随车携带刀具电击器辣椒水

近日,济南空姐乘坐网约车时遇害的新闻震惊全国,网约车如何管理也迅速成为各地交通管理工作中亟待破解的难题。5月12日零时许,济南机场交巡警支队联合直属分局场区派出所组织开展了航站楼网约车夜间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其间,共查获在航站楼违停网约车15辆,开具处罚决定书14份。其中,违反禁令标志违法行为12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2起(违法驾驶人一次性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3本。

 

行动中,执法队员查获违法嫌疑人一名,该网约车驾驶人随车携带管制刀具2把、电击器2个、钢制甩棍1根、激光器1个和警用辣椒水喷雾剂2瓶。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