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男子抱煤气罐进烟酒行扬言自杀讨债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8-02-05 11:26 来源: 海南特区报 点击:

男子抱着煤气罐进烟酒行讨债

  被海口警方行政拘留5日

  □记者 畅凯

  本报讯 2月2日,海口一男子为讨要欠款,抱着煤气罐进入债主烟酒行内将门反锁并扬言要自杀。海口市龙华警方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成功处置了这起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警情,依法处置一名违法人员。


王某(警方供图)
2月2日10时许,海口金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国贸北路国贸花园某烟酒行有一男子带着煤气罐扬言要自杀。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据了解,王某(男,50岁,江西省人)为讨要欠款,抱着一个煤气罐到债主江某经营的烟酒行内,将店门反锁之后扬言要自杀。金贸派出所伍世光副所长和值班民警詹兴耀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带,在对王某进行劝导的同时,迅速联系了债主江某及王某的妻子,以及通报消防、街道办等部门到场协助工作。

  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天17时许,王某在与债主重新达成还款协议后,主动将反锁的店门打开。民警在将违法人员王某控制后,迅速将店内的煤气罐移除,及时化解了安全隐患。

  王某随后被民警带到金贸派出所。王某交代,因听说江某近期要搭飞机离开海南,一时情急之下才做出如此冲动之举,他根本没有想要点火,只是想吓唬一下债主,刚进店内就觉得后悔了。

  金贸派出所经过开展多方调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当晚依法对违法人员王某予以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