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好心搭载同事回家 越野车超员被重罚
时间:2017-10-20 09:09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新华社重庆10月19日电(记者陶冶)重庆江津区交巡警支队日前在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非运营小型普通客车,原本核载5人的一辆SUV,却足足塞下了10人。

  据江津区交巡警支队民警曾凡宇介绍,他们在江津城区南桥头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在对一辆黑色SUV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快速测试时,发现该辆车涉嫌超员。

  民警随即开始对车内乘坐人员进行清点,同时对后备箱的物品进行检查,结果发现在尾箱狭窄的空间里面还蹲坐有两个乘坐人员,经过清点人数,加上驾驶员一共有10人。

  据该车驾驶员施某介绍,他妻子在江津城区一商场上班。他开车接妻子回家时,其妻子考虑到同事们夜间不方便乘车,且路程较短,便让她们一起挤上车,谁知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民警表示,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该车超员已超过该车核定人数20%以上的,驾驶员将被处以罚款200元,扣6分的行政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