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男子因头像痴恋美女讨欢心转账6千后被拉黑
时间:2017-10-19 08:47 来源: 看看新闻 点击:

在日常生活中,有不少人喜欢通过各类社交软件在网上交友,甚至还有人渴望在网上邂逅自己的爱情。前不久,家住启东的小伙蔡某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位“美女”,并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可不曾想却掉进了骗子精心设计的圈套,结果不仅钱财被骗,而且还发现,和自己交往的“女友”竟然是个男的。

实施诈骗的这名男子姓杨,是重庆人,平时用一张美女的照片来作为自己的微信头像。今年6月的一天,杨某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与被害人蔡某互相加为好友,并以女性的身份与对方谈起了“恋爱”。

 

发布

启东市人民检察院助理检察员戴乐乐介绍:“女子称想自己在微信朋友圈秀一下恩爱,就跟被害人说,要520、999、1314等数额的微信红包。”

当时为了追求对方,蔡某也不敢怠慢,就给对方发了几个数额较小的红包,而对方确实也没有领取,于是他又接连发了几个数额比较大的红包,这下杨某终于露出了他本来的面目。直接将男子拉黑了。

发现自己被骗之后,蔡某马上向警方报了案,没过多久,杨某就被抓获归案,目前,检察机关已将此案移送审查起诉。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