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山东刚抓了2个玩微信的拘留五天!因为在群里发
时间:2017-09-20 11:41 来源: 一点号 点击:

最近几天,潍坊公安刚抓进去两个微信用户,一男一女,都是因为在微信群里发布不当言论。一个声称要“炸掉中南海”,另一个说“我要去炸天安门”,结果都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1、他在微信群里说要“炸掉中南海”

 

8月15日,潍坊某旅行社的一名导游高某某在微信群里扬言要去“炸掉中南海”。

 

最终,高某某被昌乐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她在微信群里说要“去炸天安门”

 

9月12日,滕某某,女,家住昌乐县城某小区,无业。在一微信群中发布“我要去炸天安门”内容,扬言实施爆炸。

 

滕某某被昌乐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转发提醒,微友们

以后这9种消息千万别发!

微信群已经开始立法,规范管理。任何发言都要担负法律责任,尤其是群主,所以请群里的伙伴们今后发微信一定要注意!

1,政治敏感话题不发

2,不信谣不传谣

3,所谓的内部资料不发

4,涉黄、涉毒、涉爆等不发

5,有关港澳台新闻在官方网站未发布前不发

6,军事资料不发

7,有关涉及国家机密文件不发

8,来源不明的疑似伪造的黑警辱警的小视频不发

9,其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信息不发

最后,建议有群的都转发下本条微信,提醒群主和群内好友,谨慎一些,不然被抓进去了后悔莫及……

综合:昌乐公安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