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男子做这份“高端工作”1次万元 却被警察盯上了
时间:2017-04-25 09:52 来源: 华商报讯 点击:

  (记者 杨皓)和家人吵架后负气离家出走,在网上找到一份“贵重物品押运”的工作,对方承诺每押运一次货物便可以获得一万元酬劳。孙某按照联系地址来到云南,对方让他押运的竟是毒品。近日,礼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连续破获两起体内运毒案件,缴获毒品海洛因近700克。
赌气离家为谋生
体内运毒达330克
4月4日,礼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有人携带大量毒品将从河南郑州运输至陕西。接到举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奔赴郑州火车站进行蹲守。4月5日凌晨,在当地火车站派出所的大力配合,办案民警对掌握的车次进行筛查,但未发现目标。后经民警查询发现,狡猾的嫌疑人竟然用自己的身份证购买了两张火车票,他要乘坐的是4月5日下午的那一趟列车。
4月5日下午3时许,在郑州至西安的高铁上发现目标人物孙某。4月6日,嫌疑人孙某刚在西安下车就被一直跟随的民警抓获,后在孙某的配合下,警方在西安将准备接货的嫌疑人郭某抓获。
随后,在办案民警的监视下,孙某先后从体内排出包装成小圆柱状的毒品海洛因60包,经称重达330克。20岁的孙某交代,他是湖南长沙人,前不久因迷上赌博输了很多钱而和家人吵架,最后负气离家出走,在外面没有生活来源的他,在网上发现有人在高薪招聘贵重物品押运员,对方承诺每次酬劳1万元。他和对方联系后前往云南,谁知对方竟然让他体内运毒,他不从,对方就对他进行殴打恐吓。最终,他无奈答应了。
毒贩培训咋运毒
吞咽拇指大小苹果块
“运毒前,我跑出来给我爸打过一个电话,问他要2000元,但他没给。”孙某说,父亲如果给他钱了,说不定他就不会运毒了。
孙某说,他到了云南后,在运毒之前,毒贩还曾培训他吞咽切成拇指大小的苹果块,看他能吞咽下去,才让他用摩托车送到中缅边境,让他把包装好的毒品吞进体内。孙某说,由于不适应,他坐高铁到达长沙时就排出了20几包毒品,最后洗干净后重新吞进肚子。
28岁的商洛小伙郭某则说,他原是一名保险业务员,但因为业绩太差而离职。生活所迫之下,他应聘了贵重物品押运员的工作。面试时,他也被培训过吞苹果,但由于自己喉结太大,咽不下去,对方才让他负责在西安接货。
4月9日,又有线索举报:“有一男子将运输毒品至咸阳”,办案民警于当日在咸阳抓获嫌疑人李某。随即展开对李某的审讯工作。
经过审查,李某愿意配合抓捕工作,办案民警连夜奔赴西安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阿某某、尼某某。缴获了340余克毒品。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礼泉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