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警务常识>
传销人员每月有摸底考试 传授洗脑、骗钱技巧
时间:2015-09-14 10: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传销不止要拉下线、学会欺骗新人,在内部更是有各种“摸底考试”,教传销人员如何给新人“洗脑”、骗钱等。9月9日,一名传销男子在合肥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带新人“参观”时,被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查获,在其身上就发现了这样的一份考卷。

  据了解,该传销人员名叫宋威(化名),29岁,河南人,在去年11月被朋友以“开超市”为由骗至合肥从事传销违法活动,为发展下线,他甚至将妻子魏羽(化名)以同样借口骗至合肥,在做传销期间,夫妻二人共缴纳近14万元的现金。

  为了规避打传办的打击,宋威一直小心谨慎地暗中参与“洗脑”、“拉人头”等违法活动,直到今年9月,他将朋友杨先生也骗来了合肥,但是认识到是传销活动的杨先生,一直想要离开合肥,均遭到宋威等人的拒绝。

  传销内部竟有“考试”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宋威身上还发现了传销笔记,其中一张信纸上更是有宋威在成功骗取杨先生信任后所写下的“经验”和一份考卷。

  “这次的新人反应比较大,为了让他能够留下来,我和我媳妇两个人故意当着他的面吵架,演戏给他看。”不仅如此,宋威还将矛头指向杨先生,称其是他们吵架的源头。

  原本是夫妻二人的矛盾,现在却成了自己的“责任”,对此,杨先生也犯了糊涂,只好答应留下来调解矛盾,而这一决定正中宋威的下怀,信纸里写下“我把责任推给新人,牵制他往下看(生意)....。.非常感谢‘家人’的友情出演。”

  9月8日,在宋威将新人杨先生带往滨湖渡江战役纪念馆“洗脑”时,正在巡逻的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发现异常,将其控制起来后在其身上发现了传销资料。


  与传销资料一起被发现的还有一份“考卷”,打传办执法人员介绍,“这是传销体系内部组织的‘考试’,里面既有提问也有回答,和考卷无异。”

  如何准确抓到新人的心理?如果遇到调控你应该怎么办?新人来了之后认为是传销,不想继续呆怎么办?...。.这些问题下面写满了宋威荒唐的答案。

  “传销人员的回答几乎都是以欺骗为前提。”执法人员称,面对这种丧失道德的“答案”,执法人员只能给他们“零分”。

  目前,宋威因从事传销违法活动正进一步接受相关部门的处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