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广东湛江集中无害化销毁罚没卷烟48732条
时间:2020-10-24 14:2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湛江10月23日电 (梁盛 冯州 吴绍辉)23日,在广东粤电湛江生物质发电公司生产车间,湛江海关依法没收的走私卷烟通过作业铲车输送到投料口,经焚烧后转化为热能发电,实行无害化销毁。

    据了解,此次集中销毁依法查扣的走私卷烟共48732条,是湛江海关在2019年查获的,涉及多个品牌。

    在联合处置过程中,湛江海关和湛江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在出库清点、沿途押运和投入料池等环节均坚持“双人作业制”,并做好相关摄像记录,确保处置安全可控。

    据介绍,走私卷烟进境逃避海关监管、影响国家税收,扰乱正常市场秩序,海关坚决打击卷烟走私,进一步规范公平竞争的烟草销售市场环境。(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