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湖北仙桃化工厂闪爆致6死4伤 涉事公司曾被处罚
时间:2020-08-04 19:2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8月4日,澎湃新闻从湖北省仙桃市委宣传部获悉,3日17时30分左右,湖北仙桃市西流河镇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丁酮肟车间发生闪爆事故。截至4日7时,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

    天眼查信息显示,2015年6月1日,涉事公司因有机硅项目未进行环境影响评价,擅自开工建设被仙桃市环境保护局责令停止建设。

    工商信息显示,仙桃市西流河镇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5日,注册资本5000万,公司法定代表人为陈隽,系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经营范围:有机硅化工产品、化工原料(涉及危险化学品的凭许可证经营)、丁酮肟的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股权结构图显示,西流河镇蓝化有机硅有限公司大股东为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全额为4850万元。湖北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曾因劳动争议、买卖合同纠纷而起诉他人或公司。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