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男子进入小区内抱走小孩
时间:2019-10-19 21:5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昨日,福州一小区内发生陌生男子欲抱走小孩事件,今日(10月19日),福州市公安局上街区分局发布通报称,嫌疑男子已被带回派出所审查。

  现场视频显示,在小区内休闲区域滑梯处,一名男子被群众摁倒在地,视频中有声音称“快发到群里面看看,这个人是谁,在小区里面抱小孩。”

  今日,涉事小区的物业管理中心经理林先生称,陌生男子系尾随一批进小区看房的中介进入小区,小区巡逻人员看到其在小区里走动,看起来有异常,上前询问,男子称其是收废品的。其后,该男子在小区内的幼儿滑梯处欲抱走一名男童,被男童的外公制止,3名保安迅速到达,“我们过去的时候看到这个男子还抓住小孩的手在拉扯,小孩的外公抱着孩子抵抗,询问业主后发现双方并不相识,业主说是抢小孩的,我们马上就把陌生男子摁住了。”

  今日(10月19日),福州市公安局上街区分局发布通报称,10月18日14时50分许,福州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到闽侯县上街镇钱隆学府小区2号楼内抱小孩。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怡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

  经现场初步了解核实,报警人颜某称有一陌生男子要抱走其孙子,后在现场保安和群众及时帮助下成功将该男子控制。随后,民警将嫌疑男子字某某(男,29岁,云南人)带回派出所审查。目前,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