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二连浩特查获走私黄金4633克
时间:2019-10-19 21:4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内蒙古二连浩特边境管理大队19日消息称,近日,二连浩特查获一起走私黄金案,共计4633克。

  10月17日,内蒙古二连浩特边境管理大队与二连海关缉私分局联合行动,成功查获从蒙古国走私入境的黄金4633克,抓获3名走私人员。

  近期,二连浩特边境管理大队联合二连海关针对国内金价升涨,与蒙古国价格存在较大差额的实际情况,共同启动了信息研判共享机制,专题进行市场信息调研和口岸安全稳定形势分析。

  初步判断,从蒙古国走私黄金入境的发案可能性有所提升。对此,双方达成加大社会面管控和查验力度的侧重事项协议。

  经过大量的信息收集和情况摸排,民警成功摸清可疑人员活动规律和准备交易的具体时间地点。

  10月17日9时许,一名身背黑色背包的中年男子走路躲躲闪闪,总是避开沿路监控摄像头。

 

内蒙古二连浩特查获走私黄金4633克抓获3走私人员


      民警判断该名男子形迹可疑,可能是交易人员,便悄悄跟随其后。

  “收网”,一声令下,民警们快速冲入房间,迅速控制了3名当事人,从蒙古国籍道某黑色背包内当场查获6块走私黄金。

  经办案民警介绍。17日上午,道某将6块黄金用胶带捆绑在小腿上,经旅检渠道走私入境,通过赚取两国间黄金差价获取利润。道某、黄某等3名当事人均知晓黄金是中国限制入境物品,并对其采取人身藏匿方式入境和收购走私黄金等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