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陕西岚皋发生山体塌方无人员伤亡
时间:2019-10-07 14:0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今日(10月6日)凌晨,陕西省岚皋县南宫山镇佘家梁村发生大面积塌方。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岚皋县政府获悉,塌方未造成人员伤亡,有部分房屋受损,附近居民已撤离。

  现场视频及图片显示,山体塌方带来的大量泥土将公路覆盖,部分泥土已抵达居民楼的门口,有大量施工人员及挖土机正在抢险。

 

工作人员正在塌方地点抢险。 安康市公路管理局官方微信图
安康市公路管理局在其官方公众号公布,塌方体长120米、均宽20米、均高22米,塌方量为52800立方米,造成道路中断,佘家沟中桥被塌方掩埋。

  今日晚间,岚皋县政府值班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地是一处地质灾害点,受连续降雨影响,发生塌方。此前当地正在对事发地进行加固。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