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男子酒后驾车进交警大队自首
时间:2019-09-30 19:00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今日,河南省安阳市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告诉新京报记者,9月23日21时许,民警值班时听到门外有吵闹声,准备出去查看情况时,指挥中心传来指令称有人在交警队门口报警,报警者声称自己酒驾,要求交警打开大门。值班民警打开大门后发现一名男子在大声呼喊:“你们快抓我吧,我酒驾了。”附近路边还停放着一辆小型普通客车。

  随后,该男子表示是自己报的警,重申自己有酒驾行为,要求交警处理。值班民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男子达到醉驾标准。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男子血液内乙醇含量为280.35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姓路,有酒瘾,一直想戒酒但无法成功。事发当晚,路某吃饭时饮用六两白酒后,在朋友的陪同下,驾车来到镇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想被拘留并借此将酒瘾戒掉。目前,路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