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两男子驾驶套牌捷豹车殴打闪送员被拘
时间:2019-09-30 18: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9月28日,网友爆料称,9月27日,朝阳区大羊坊路上,一辆白色捷豹车“蛇形逆行超车”,丝毫不顾其他车辆和路人的安全。目击者李先生称,一名正常行驶的“闪送员”险些被逆行车辆剐倒,但捷豹车司机非但没有道歉还对其进行辱骂。“闪送员”和司机进行理论,却被对方及车上一名乘客殴打。

  李先生称,事后,有网友发现捷豹车的车牌为套牌。

  今日(9月29日)晚间,朝阳警方发布通报称,针对“网传套牌车司机打人”事件,经查,9月27日19时许,张某(男,41岁,“闪送”快递员)骑车行至大羊坊与盛某(男,40岁)所驾白色捷豹牌小客车因行车并线问题发生争执,小客车乘车人孙某(男,43岁)将张某头部打伤,后孙某、盛某离开现场。

  警方调查期间,孙某、盛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孙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朝阳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同时,针对涉事车辆存在涉嫌套牌等交通违法行为,朝阳交通支队已将车辆扣留,并依法开展调查处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