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海关集中销毁侵权手表及配件14.6万件
时间:2019-09-26 17:1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广州海关26日消息,该海关日前集中销毁侵权货物14.6万余件,其中侵权手表3420个、手表表壳及后盖12.3万套、手表表带2万条,侵犯卡西欧、阿玛尼、雷达等知名品牌商标专用权。

  这批侵权货物为广州海关所属南沙海关在货运渠道查获。根据海关总署部署,广州海关于2019年7月1日起在关区内组织开展2019年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代号“龙腾行动2019”),应用“大数据+风险管理”理念,根据关区海运、空运、陆运、快件、邮件等不同渠道特点,加大风险联合研判防控力度,有效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违法活动,有力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龙腾行动中,我们感受到了海关对进出口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市场竞争环境的净化,增强了投资信心。我们将全力配合龙腾行动,与海关共同打击进出口假冒侵权行为”。“CASIO”商标相关权利人表示。

  今年1-8月,广州海关查扣涉嫌侵犯知识产权货物822批次,涉及货物数量269.47万件,案值人民币727.24万元,保护了105家国内外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完)

广州海关集中销毁侵权手表及配件14.6万件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