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男子违法找朋友顶包 两人均被行拘
时间:2019-09-10 20:4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福州晚报讯 赵某违法,找朋友去顶包,并承诺如果朋友被拘留,一天“补偿”500元。朋友利欲熏心前往派出所顶包,不料被识破,两人均被行政拘留。

  昨日,瀛洲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9月3日上午,民警在台江区商都汇检查时,发现一家无证经营的旅馆,民警依法对该旅馆进行了取缔。可在当天下午,女子陈某走进瀛洲派出所称,自己就是那家旅馆的经营者,希望警方可以从轻处罚。



民警依法对陈某展开进一步调查。但奇怪的是,陈某在接受询问的过程中,前言不搭后语。同时,民警发现这家旅馆的房屋租赁合同上的承租人并不是陈某,而是男子赵某。民警分析,陈某可能不是这家旅馆的经营者。随着调查的深入,面对民警的追问,顶不住心理压力的陈某忽然承认,自己是来帮朋友赵某顶包的。很快,民警将该旅馆的实际经营人赵某抓获。

  原来,赵某为逃避法律责任,找到其朋友陈某,让她代替接受处罚。同时,赵某向陈某承诺,如果她被拘留,就按每天500元钱的价格对其进行补偿。陈某看到这么容易就能赚钱,欣然应允。

  目前,两人已被瀛洲派出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