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出租车翻车冒烟一家三口被困
时间:2019-09-06 16:0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出租车撞上隔离墩后四轮朝天翻倒在地,车内一家三口乘客被困,小女孩才两三岁。危急时刻,驾车运营路过的武汉三位公交司机及公交车上的乘客、路过的小车司机等,不约而同选择了临时停下车冲上前,救人的救人,灭火的灭火。

  车载监控视频显示,8月31日中午12时43分,武汉公交605路109号车司机陈彪驾车运营行驶至汉口新墩立交桥路段时,看见路边一辆黄色出租车撞上隔离墩,出租车四轮朝天翻倒在路面上,车头冒着白烟、飘着火苗。



“太危险了,肯定有人被困,必须要去帮一把手!”陈彪9月5日对记者说。据悉,随后,陈彪立即临时靠边停车,下车奔向出事出租车。他跑向车辆左边,与一位路过的小车司机一同使劲拉开车门,将后座上的一位年轻女子合力抬出。坐在副驾驶上的男子自己打开车门爬了出来。此时,一个年约两三岁的小女孩在车内前座上哇哇大哭,跟随陈彪一起从公交605路车上下车的一位女乘客,连忙帮忙将她抱了出来。据悉,车上乘客是一家三口。出租车司机自己从车内爬了出来。

  12时43分,当班司机朱江驾驶的公交377路1055号车、当班司机梁立伟驾驶的公交330路3072号车也途经事发现场。看到这一险情后,他俩不约而同地拿出车载灭火器冲上前,将出租车上的火苗扑灭。

  在三位公交司机、公交车上的两位乘客和四位路过的小车司机的共同努力下,被困出租车上的一家三口都从车内救出。其间,现场的小车司机有的帮忙拨打120、110,有的主动留下来照看面部受伤的小女孩。因为车上都还有乘客等候,三位公交司机随后赶紧返回到自己车上,继续驾车运营服务。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