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一名公安部A级通缉犯投案自首 已被刑拘
时间:2019-09-05 17:4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都兴闯因涉嫌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参与实施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犯罪于今年8月份被公安部列为A级逃犯。

  警方通报对都兴闯投案自首的过程进行了披露。据介绍,辽宁庄河警方部署刑侦、禁毒、网安等多个警种部门开展联合攻坚,一方面,民警对都兴闯可能藏匿的地点进行数次突击搜查,逐步缩小工作范围;另一方面,民警也从其亲朋好友中进行侧面了解,挖掘线索。

  经工作,民警发现市民王某与都兴闯关系交好,都兴闯在逃期间很可能与其有联系。经民警进一步接触交流,王某坦言,都兴闯在逃期间确实和他有过联系,但都是都兴闯主动联系他,且联系方式不断变换,没有固定号码。民警经过反复耐心工作,王某表示愿意配合公安机关劝其投案自首。

  此后,在都兴闯与王某联系过程中,王某将公安机关政策和对其的追捕力度告诉都兴闯,劝其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同时,民警找到都兴闯家属,对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并从侧面了解到都兴闯对投案自首犹豫不决,于是趁热打铁,进一步施加压力,告知其被公安部列为A级逃犯,讲明主动投案自首与被动抓获的利害关系。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最终,都兴闯迫于公安机关的压力,于8月28日10时许,在王某的陪同下到庄河市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都兴闯已被辽宁庄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