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山东转移安置37万受灾群众
时间:2019-08-13 17:5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刚刚发布消息:根据报灾系统统计,截至8月13日7点,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导致山东全省16市117个县(市、区)、853个乡镇(街道)373.19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因灾死亡5人、失踪7人,其中1人因抗洪救灾牺牲。全省紧急转移群众37.12万人,所有紧急转移群众均得到妥善安置。



全省因灾害损失巨大,农作物受灾面积478.95千公顷,倒塌房屋3318间,相关灾情数据正在进一步统计。

  当前,山东全省干部群众正全力开展抢险救灾,努力恢复灾区生产生活秩序。根据8月12日9点30分启动的省Ⅱ级救灾应急响应,山东正在向灾区紧急调运帐篷、棉被、毛巾被、折叠床等救灾物资。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