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小偷15秒偷走超市营业款
时间:2019-07-22 17:0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近日,宝山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盘古路某超市内抓获一名小偷。接到报警后,友谊路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民警在调阅超市监控视频发现,当晚20时30分许,一名拿着折伞的女子始终站在超市门外向内张望,却始终没有进入店内。就这样大约等了20分钟左右,女子趁超市收银员有事外出之际,迅速潜入超市,并从香烟柜台内窃得1万余元的营业款。正当该女子准备带着营业款逃之夭夭时,另一名超市员工发现了异常,并立即上前询问。该女子见状,立即将装有营业款的塑料袋丢在了柜台的角落处,试图蒙混过关,并准备强行冲出超市。女子的异常举动立即引起了超市员工的警惕,一边竭力阻止其离开,一边叫来多位同事将嫌疑女子团团围住。很快,闻讯赶回的收银员发现营业款丢失,并迅速报警。

 

点击进入下一页

  接警民警到场后立即将该女子控制,并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她没有工作,生活无着,身上带的钱也都花完了,当晚路过超市时,她便萌生了伺机进店盗窃的念头。由于当时店里的顾客比较多,李某并没有立即动手,而是在旁边观察了一阵,直至超市打烊前,收银员有事外出,其他员工则忙于盘点货物,才给了她轻易下手的机会,但最终还是难逃法网。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宝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商铺在结束营业时,切不可掉以轻心,贵重财物应妥善保管看护,还可在关键部位加装监控探头,起到震慑作用。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