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警示牌垂落 留心“空中铡刀”
时间:2019-06-26 21:57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昨天,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凌宾路凌奥桥附近的限高架上,有一个安全警示牌垂落,存在安全隐患。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限高架位于凌奥桥北侧。限高架一角,高2米左右的位置悬挂着一个标有“注意安全”字样的黄色警示牌,警示牌一角向下垂落。

点击进入下一页

 

  随后,记者与西青区李七庄街办事处取得联系,值班人员表示,该处属于南开区与西青区交界处,以铁路为分界,北侧属于南开区管辖,南侧属于西青区管辖。该值班人员同时表示,此处限高架是凌庄子村自行架设,他们会帮忙联系凌庄子村进行维修。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