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贵阳警方破获“1040”传销案
时间:2019-05-18 23:0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从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获悉,当地警方近日破获一起“1040”传销案,在酒店针对如何“拉新人”进行培训的20名“老总”被当场抓获。

  警方接到辖区内一家酒店报案称,有人在酒店开了一间房,随后有多人进进出出,形迹非常可疑。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在一间客房门外,办案人员听见房间里有人似乎在讲课,亮明身份后,对方拒不开门。办案人员破门而入,发现房内有男女20人,且神色慌张。

  通过搜查,办案人员发现大量“1040”传销资料。警方介绍,现场抓获的20人均为传销团伙的“老总”,在传销团伙里承担管理、协调等职责,对传销组织的建立、扩大起到关键作用。当天,20名“老总”接到上级老板安排,正在酒店内开展培训。

  “1040”也称“1040阳光工程”,对外谎称是“国家工程”,以所谓高额回报为诱惑,声称只要缴纳69800元入会费,发展29名下线,便可升级成为“老总”,在两三年时间内可获得1040万元收益。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