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发生疑似食源性疾病事件 患者均病情稳定
时间:2019-04-20 22:2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4月19日,湖南桂东县四都镇中心小学发生一起疑似食源性疾病事件,陆续有几名学生出现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经医院诊查,目前患者均病情稳定,无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记者20日从桂东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9日上午10时许,该校陆续发现几名寄宿学生出现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四都镇党委政府获悉情况后,立即将感觉不适的学生送镇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诊查,同时,有序组织用过该餐食物的98名学生前往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诊查。

  截至4月20日下午5时,体检诊查的98名学生中留观25人,有症状6人。目前,所有患者病情稳定,症状已有好转,无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

  事件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成立事件处置协调工作小组,即刻启动应急预案,有序组织诊疗。同时,启动事件调查工作。根据对涉事学生筛查、诊疗以及现场调查取样和患者临床表现,调查结果初步怀疑该事件为一起食源性疾病事件。



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