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出租车司机一年“碰瓷”70余次 骗3万元赔偿
时间:2019-04-13 13:5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一的哥趁其它车辆违章变道时,驾车故意碰撞,从而骗取保险,一年内作案高达70余起。12日,记者从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公安分局获悉,该的哥因涉嫌诈骗被逮捕。

  近日,科尔沁区警方接到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在他们公司投保的车辆多次与同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怀疑出租车有骗保行为。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保险公司,对被投保的22辆机动车发生碰撞的视频及照片资料进行对比发现,这辆出租车涉嫌故意与其它车辆碰撞,随即对该出租车驾驶员刘某进行调查。

  经调查发现,刘某曾驾驶出租车与杨某驾驶的大众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杨某报案至保险公司,保险公司给予刘某1800元钱的理赔,但刘某仅花50元钱买了手喷漆喷过之后继续驾车行驶,从中获利1750元。

  据另一起事故司机张女士回忆,当时她快要并完道的时候,一辆出租车并没有减速及避让,直接撞了上来,造成张女士的车侧滑后转了半圈,并与另一条路上正在行驶的另一辆出租车相撞,造成这辆出租车前杠、车灯、车门及水箱损坏,张女士因事故受了轻微伤。该起事故刘某获得保险公司理赔金6500元,但办案民警在走访调查发现,当时刘某修车仅花了1800元,从中获利4800多元钱。

  据悉,刘某是在趁其它车辆违章变道的时候,驾车故意碰撞,因此骗取保险公司理赔金。刘某供诉,他第一次“碰瓷”获得600元的补偿后,仅花费100元修车,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他接连作案70余起,仅某一家保险公司就出险20余次,骗取赔偿近3万元。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