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警方破获特大假烟案 现场查获假烟上万条
时间:2019-04-12 17:26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日前披露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烟案,涉案金额达1400余万元,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移交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镇江市公安局副局长季成宾介绍,在这一案件中,镇江警方共捣毁囤放假烟的仓库3个,现场查扣的“黄金叶”“中华”“玉溪”等各类品牌假烟1万余条。

  2017年11月,在办理一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时,镇江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意外获得一条销售假烟线索,历经数月外围排摸,于2018年8月开始正式立案侦查相关嫌疑人。随后通过长期跟踪调查,摸清其上下游销售链后,在江苏镇江、扬州和广东广州等地将10多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警方介绍,这一案件中,镇江警方在镇江、扬州两地查处假烟销售的烟酒店10家,找到并捣毁主要嫌疑人存放假烟的仓库3个,现场缴获的假烟超过1万条,同时还查获交易手机、账本等其他涉案财物,初步统计表明,涉案价值累计达1400余万元。假烟主要从广东购入。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