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六旬老人受伤被困窑洞4小时获救
时间:2019-02-15 17:5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六旬老人受伤被困窑洞4小时获救

         湖北安陆市一名六旬老人,不慎受伤后被困窑洞内,所幸路人发现并报警,最终老人得以顺利脱困。

  13日晚,安陆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治安信息员报警,称棠棣镇轭头村一废弃窑洞内有呻吟声,且有火苗。接警后,棠棣派出所民警驱车赶到现场,看见一位老人瘫坐在窑洞内。

  看到灯光和身穿制服的民警出现,老人激动呼救。原来,当天下午5时许,老人走亲戚返回时,因雨天路滑,走山路不慎摔倒在泥坑,扭伤脚踝。因无力行走,又冷又饿的他摸索进入附近一个废弃窑洞生火取暖,由于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一直被困在窑洞内。直至民警到达现场,已过去4小时。

  随后,民警将老人成功转移,并联系上其家人,将其送到医院救治。(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