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盗猎者春节进山猎捕濒危动物
时间:2019-02-14 18: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14日从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泉阳森林公安分局获悉,今年春节期间,该分局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严密防范不法分子利用节日破坏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并于2月9日(大年初五)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

  本月9日,泉阳森林公安分局大东中心派出所民警在踏查巡护重点区域时,发现有人正在非法猎捕野生动物,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系抚松县新屯子镇南岗村村民,几日前伙同村民赵某一起到山林里设下七个捕猎套,二人以为警察过年休息,大年初五不能出来巡护,于是准备趁机猎捕野生动物。

  当二人套死一只狍子后向树林外走时,赵某发现有警车,便转身逃往山里,未来得及逃走的王某被民警当场抓到现行。

犯罪嫌疑人王某指认现场。警方供图
随后,民警在王某家中又搜查出一只已被套死剥皮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獐子。王某对其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民警工作,赵某于当日17时到大东中心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赵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