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抓捕家族式贩毒团伙 缴获毒品咖啡因1.25吨
时间:2019-01-23 16:4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获悉,办案民警历经7个月的侦查,日前成功打掉一个家族式跨省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咖啡因1.25吨,一条长期从山西向内蒙古贩卖毒品的通道被切断


2018年6月,达拉特旗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鄂尔多斯市境内有一团伙长期与外省毒贩从事毒品交易,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调查,一个分工明确的家族式贩毒团伙浮出水面。

  专案组调查得知,该团伙是一个以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的白某某、何某某夫妇为首,由其家人共同参与的家族式贩毒团伙。该团伙从山西购买毒品后,再贩卖到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准格尔旗及包头市土默特右旗等地,数量巨大。

  为把该团伙一网打尽,办案民警经过7个月的深入侦查,摸清了该制贩毒网络的结构、成员、运转模式。

  根据前期掌握的情况,办案民警于近期在蒙晋交界展开收网行动,把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白某某、何某某夫妇,白某某长子白某及儿媳李某某,以及他们的山西上线加某当场抓获,共缴获毒品咖啡因50袋、1.25吨。随后,办案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山西运城成功抓获制毒、贩毒的主犯李某。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