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违停告知单被“克隆” 车主虚惊一场
时间:2019-01-16 14: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日,许多车主反映,自己的爱车被莫名贴了“罚单”,待走近仔细查看,才发现这“罚单”是一茶餐厅做成的广告宣传单。原来,为了吸引眼球,商家居然将促销广告制成车辆违停告知单的模样,往车子上乱贴,令许多车主反感。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1月5日出门办事,将车停在了西川南路水校附近的停车位上。回来时他却发现车窗上张贴着一张淡蓝色的纸条,他猛的一紧张。“第一反应是被贴罚单了。”但当李先生沮丧地走到车边,拿起“罚单”仔细一看,才发现这是一家茶餐厅的广告宣传单。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他还遇到过发广告宣传单的人特地将“罚单”似的广告插在车前窗雨刮器的内侧,看上去像正规的罚单一样。“看完真是气不打一处来,商家为了挣钱,什么办法都能想出来。有时候贴在车上,很难撕。”吴先生说。

  记者采访中看到,这种“罚单”似的广告与正规罚单的颜色、大小都差不多,完全是模仿交警部门违法行为告知单制作的,上面最大的几个大字就写着“规范停车奖励单”,继续读下去能看到各种VIP优惠活动,甚至还有一个红色的公章落款是该餐厅名字。根据广告单记者与该餐厅取得了联系,他们解释说现在有私家车的人比较多,大家都害怕交警贴罚单,采用这种罚单形式制作广告,主要是为了吸引市民眼球。

  就此,记者采访了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三大队的工作人员,她说,这些小广告模仿违法停车告知单一定程度上会影响交警平日执法的严肃性,交警如果在平时执法过程中发现会对张贴小广告的商家进行批评教育。随后记者也将情况反映至城西区城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去现场取证,如果确实存在他们将根据《西宁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其处以5000-10000元的罚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