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假应聘真盗窃!警方捣毁一10人作案团伙
时间:2018-12-10 21:1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工厂里刚生产的500余块手机面板失窃了,同时,还有4名刚入职的员工集体不辞而别,这是巧合还是另有玄机?浦东警方从这一疑点出发,捣毁一个10人作案团伙,证实这4名员工正是假意应聘工作、实为偷窃的团伙成员。今天上午,浦东警方将从销赃地点起获的350块手机面板发还失窃工厂。

  11月14日上午,浦东一家手机配件公司的员工来到浦东公安分局合庆派出所报案称,一生产车间内有500余块手机面板被窃,案值4万余元。民警调查时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有4名刚入职的外地来沪员工恰好在民警到来之前不辞而别,手机也关机了,其中一名还有盗窃前科。这会是巧合吗?通过视频追踪和勘查走访,民警基本确定,这4名员工有重大作案嫌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说:民警前往销赃地点起获被盗手机面板。浦东公安供图

  当天中午,根据线索,办案人员驱车赶往昆山实施抓捕,不巧的是,一小时前,这几个嫌疑人刚退房离开。不过办案人员并没有气馁,就地展开侦查,根据核查信息,发现这伙嫌疑人有7人。同时,根据研判及前两天相关居住地附近视频回访,又跳出了另外3名同案嫌疑人,一下子,涉案人员增加到了10人,且分处三地。民警连续作战,分三批同时在苏沪两地展开抓捕工作,距离接警不到18小时就将10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代,民警又迅速前往销赃地点起获被盗手机面板,最大限度挽回被害单位损失。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