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携带6张身份证企图逃避抓捕
时间:2018-12-10 21:1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一男子涉嫌诈骗被地方公安网上通缉,其携带6张身份证,企图逃避抓捕,但刚下火车就被抓获。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说:嫌疑人携带的6张身份证。胡尊轩 摄

  昨天上午,松江站派出所接到无锡地方公安的协查请求,称一名涉嫌诈骗人员乘坐火车,即将到达松江火车站,请求协助抓捕。松江站派出所立即通知正在出站口执勤的民警进行布控。随着火车的到达,出站旅客人群中一名身背黄色行李包的中年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该男子躲在人群中,将帽檐使劲往下拉,试图避开民警的目光。民警迅速上前,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和车票,男子很配合地将身份证件和车票交给了民警,民警核对后发现,车票和身份证信息一致,但该名男子面对民警的盘查,神态显得异常紧张,并一再声称自己赶时间,试图赶紧离开。

  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开展进一步调查,在检查该名男子的钱包时,民警发现,除了该男子手里拿着的身份证外,其钱包内还有5张不同信息的身份证,此时,面对民警的继续盘问,自知再难侥幸逃脱的该名男子,说出了实话。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说:嫌疑人胡某被抓获。 胡尊轩 摄

  原来,该名嫌疑人姓胡,湖北孝感人,2017年12月,他以自己注册的皮包公司为受害人林某开具了一张假发票,骗取受害人林某3万元后逃匿。事发后,胡某被地方公安上网追逃。为了逃避警方的追捕,胡某事先借用了他人的多张身份证,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的他,刚到上海就被铁路警方抓获。目前,胡某已被移交地方公安作进一步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