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50平米以下住房限制入学?
时间:2018-12-06 22:1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2月6日电 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官网4日发布《有关学位申请补充要求的告示》。告示对入学申请的房产面积予以要求,有媒体将其解读为“50平方米以下住房将被限制入学”。昨晚,学校再次发布告示称,根据罗湖区教育局的意见,学校决定取消《有关学位申请补充要求的告示》。

  该校4日发布的告示显示,2019年起,对申请该校学位的房产补充要求如下:住房面积小于或等于30平米的,需购房及实际居住满六年以上,且在深圳市内没有其他更大面积住宅类商品房;大于30平米且小于或等于50平米的,需购房及实际居住满四年以上,且未被锁定;大于50平米的,需购房及实际居住满一年以上,且未被锁定。据官网介绍,该校是一所具有35年历史的名优学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深圳市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官网截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