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山西一男子杀人后漂白身份潜逃22年终被抓
时间:2018-12-05 15:28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记者今日从山西省闻喜县公安局获悉,该县男子王某安因与一名女子奸情暴露,杀害女子丈夫后潜逃并漂白身份22年有余,最终没能逃过恢恢法网。目前,王某安已被移交当地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1995年12月17日,闻喜县裴社乡店头村发生一桩命案。警方调查取证后认定,这是一起因奸情而导致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为该村村民王某安。但是,民警在对其实施抓捕时,王某安却负案潜逃,不知去向。

  22年来,闻喜警方从未放松对王某安的追捕,并于1999年8月1日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多年来,闻喜警方虽经多方调查摸排,但王某安却似人间蒸发一般,始终未见踪迹。

  2017年3月,闻喜警方网监情报部门运用大数据对命案在逃人员进行筛查比对。8月初,河南省浚县新镇镇焦行村的“王某安”进入警方视线,但其年龄却比警方追捕的王某安整整小了10岁。闻喜警方研判认为,这个王某安存在重大嫌疑,其身份可能已被“漂白”。8月中旬,民警先后前往豫、苏、浙三省,几经辗转,最终在浙江省宁海县将“1995·12·17”命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安抓捕归案。

  闻喜警方现已查实,王某安,男,出生于1965年12月3日,山西省闻喜县裴社乡店头村人。1995年12月17日,王某安因与刘某娟奸情暴露,恐其夫王某平报复,遂将其夫杀害。案发后,王某安先是潜逃至河南省滑县隐瞒真实身份非法登记上户,漂白了身份,结婚后又将户口迁至现址。王某安对因奸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