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安阳辅警收钱37段视频被曝光 10名辅警已被开除
时间:2018-12-03 19:49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2月3日电 近日,河南安阳一超载检查站执勤辅警向货车司机收受钱物的37段视频被曝光,引发网友关注。12月3日,安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微博发布通报称,经初步调查,举报情况基本属实,收受钱物的10名交通协助交警联合治超人员已被开除,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大队长及3名民警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调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河南安阳市公安局3日下午也发布微博通报此事,通报中称已成立由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牵头的联合调查组,对反映的相关情况开展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坚决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决不袒护,查处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