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海关就员工强过管制路段被拒骂交警事件致歉
时间:2018-12-03 19:1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南宁邕州海关2日晚间通报,针对网传南宁两男子驾海关标识车辆试图强行通过交通管制路段遭拦截后辱骂交警一事,该关获知情况后,已与交警部门联系沟通了解情况,并对其工作人员不当语言表示歉意。目前,该关正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进行处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事件发生现场视频截图 钟欣 摄

 

  邕州海关介绍,12月2日上午9时许,该关工作人员驾驶执法车辆从海关办公区出发前往南宁综合保税区执行监管任务,恰逢南宁市举办马拉松比赛实施道路交通管制,在驶出管制区时,与交警执法人员发生口角。

  记者从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中看到,一辆车身印有“海关”字样的车辆在遇到交警进行临时交通限制时,车上两名男子与现场交警发生言语冲突,对话过程中,两名男子比划着手势,连续多次向交警发问,指责对方“不能好好说话”。其中一名带眼镜的男子则要求交警“把领导叫来!”同时声称,30年前,局长都是他部下。(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