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4家企业实施停产 应急管控落实到位
时间:2018-11-20 21:4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本报讯 11月18日下午,市环境攻坚办联合执法组对登封市错峰生产和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情况进行检查。

  执法组随机暗访了登封市告成镇郑州市丰益鑫建材有限公司、惠丰铝矾土有限公司、丰实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永登铝业有限公司阳城分公司等,发现4家企业均按要求实施停产,错峰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据了解,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点是错峰生产和应急管控措施落实到位,市攻坚办要求各地应按照错峰生产和应急减排清单,严格落实管控要求。

  市攻坚办要求相关部门在应急响应的及时性上下功夫,让被管控单位更早得到信息,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在精准管控上下功夫,通过措施前后用气量和用电量对比,督促企业措施落实到位。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