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多名群众被流浪犬咬伤 肇事犬已被捕获
时间:2018-11-18 14:35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11月17日电 据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1月17日上午,鹿城警方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在南郊街道被一只流浪犬咬伤。接警后,治安部门立即介入处置,与专业捕犬队协作在路面展开搜寻。

  11时许,一只流浪犬在市区葡萄路附近被捕获,经受害者确认,系肇事犬。

  目前,流浪犬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平安鹿城微博截图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