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福建首设公安驻法院执行警务室
时间:2018-05-17 09:17 来源: 法制日报 点击:

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公安分局驻龙文区人民法院执行警务室近日正式挂牌成立。该警务室设在龙文区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由公安民警常驻值守,实现了法院与公安警务力量的“无缝对接”。据了解,这是福建省首个公安派驻法院的执行警务室。

  执行警务室主要负责协助强制执行措施的实施,及时处理扰乱审判、执行办公秩序的违法行为,维护法院内部及周边范围的治安,为法院的司法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据介绍,警务室的设立,将推动法院与公安联防联动,实现公安、法院警力资源整合、平台共享,构建执行警务协作新格局,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提供强有力保障,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记者王莹)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