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南京通告整治“全能神”邪教
时间:2018-04-26 13:4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点击: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5日电 江苏公安厅官方微博25日下午发布“南京关于对"全能神"邪教组织开展专项整治的通告”。通告敦促“全能神”组织立即停止邪教活动井向公安机关自首,同时表示鼓励检举揭发“全能神”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凡举报有功者给予500至5000元不等奖励。

 

通告敦促“全能神”组织立即停止邪教活动并向公安机关自首,并表示望广大被裹胁的“全能神”信众认清其邪教本质和社会危害,主动脱高邪教组织,回归正常生活。只要彻底认清其邪教本质,真心悔改并脱离邪教组织,公安机关将以教育为主,涉及刑事犯罪的减轻或免除处罚。

通告称,南京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南京市公安局鼓励检举揭发“全能神”邪教违法犯罪活动。凡举报有功者,按照有关规定绐予500至5000元的奖励,对提供重大案件线索的予以重奖,并对举报人严格保密;对于知情不报、窝藏、包庇、资助邪教违法犯罪分子,为邪教活动提供场所、交通工具等条件的,依法从严追究责任;对于打击、报复举报人、控告人的,依法从重处罚。

通告显示,“全能神”又称“东方内电”“实际神”,由黑龙江人赵维山于1993年创建,是国家认定的邪教组织。该组织打着宗教的旗号,利用《话在肉身显现》《东方发出的闪电》《全能神你真好》《神三步工作纪实精选》等邪教书刊、音像资料,制造、传播谣言,采取坑蒙拐骗的手段大肆发展成员、聚敛钱财,鼓动信徒放弃家庭和亲情,全身心侍奉“神”,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