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湖北:连续租赁保障性住房满5年可有条件购买
时间:2018-03-08 11:03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承租人连续租赁保障性住房满5年、且符合保障性住房配售条件的,可以购买承租的保障性住房。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的《湖北省城镇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规定,承购人购买保障性住房满5年的可以转让,市、县人民政府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回购的权利。市、县人民政府规定保障性住房不得转让或者不得取得完全产权的除外。
湖北省要求,各市、县人民政府应当在土地供应年度计划中,优先安排新增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新建城镇保障性住房可以集中建设,也可以在商品住房项目中配建,商品住房项目应规划配建一定比例的保障性住房。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