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有驾照的都哭吧2018驾证消分新规肯定让你傻眼
时间:2018-01-29 09:25 来源: 未知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起,对于取消驾驶证将全面实施。

1、新规定规定,在每个周期内,一辆汽车最多可获得3个驾驶执照消分。拍照取证是必要的。工作人员将根据驾驶执照上的照片和照片确认。

 

2、帮人扣分。第一次发现将被依法扣留驾照6个月,罚款2000元。但如果你违反法律第二次被发现,将在2000元以上到罚款5000,并拘留十五天吊销执照,5年不允许参加驾照考试。

 

3、新条例还指出,同一司机能为3个不同的车牌的汽车扣分。换言之,同一车辆有3个驾驶人为其扣分的机动车辆的司机将被视为涉嫌取代“黑名单”。实施重点监督。

 

4、新规定指出,一次违反满12分,只能凭一张驾驶执照扣分处理。5,电子罚款。车辆违规已成为现实,还是乖乖去缴纳罚款吧。支付宝第三方支付将逐步支持远程处理交通违法缴纳罚款,以后再也不用到处寻找缴纳罚款地点,在家中就能进行在线支付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