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宁夏银川:药企异味超标将顶格处罚
时间:2017-11-20 09:18 来源: 人民日报 点击:

本报银川11月19日电 (记者朱磊)宁夏银川市环保部门近日加大对制药发酵企业异味处罚力度,要求企业无条件对异味进行治理。

制药及生物发酵企业恶臭扰民是银川市环境治理的老大难问题。今年9月,银川市已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对6家药企处以220万元罚款,并对2家企业启动按日计罚。

银川市环保部门将继续督促企业治臭,并加大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的落实。同时,银川市还将通过环保监管高压和依法从重处罚,倒逼企业履行异味治理主体责任。环保部门将加大监测力度,不定期进行动态巡查、抽查,一旦监测到异味超标情况,将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依法进行顶格处罚,未达到治理要求的企业将一律停产整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