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法学动态>
“双节”违规使用公车纪委曝光9辆车车号
时间:2017-10-12 09:40 来源: 北京晚报 点击:

“双节”违规使用公车纪委曝光9辆车车号

9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4506起

本报讯(记者孙颖)今天上午,市纪委通过微信公众号“清风北京”通报了2017年国庆和中秋节期间违规使用公务用车情况,共发现8个单位存在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通报详细到单位和车号,这也是市纪委首次大规模通报违规公车车号。

国庆和中秋节期间,市纪委市监委对市级党政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市属高等院校公务用车使用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共发现8个单位存在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分别是:北辰集团车牌号为京NBC736、京NBC239的公务车;市规划国土委车牌号为京QPC351的公务车;市总工会车牌号为京P83T08的公务车;北京友谊医院车牌号为京N52S19的公务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车牌号为京QYF037的公务车;首都经贸大学车牌号为京JF0673的公务车; 市园林绿化局所属事业单位北京市林业勘察设计院车牌号为京HP8672的公务车;市教委所属北京高校房地产开发总公司车牌号为京QC82C9的公务车。这9辆车存在公车私用问题,市纪委市监委将按照有关程序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今天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通报2017年9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9月份全国共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4506起,6187人受到处理。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