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工厂发生爆燃无人员伤亡火势已被控制
时间:2021-05-06 23:01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生态环境分局立即跟进应急环境监测。截至目前,园区周边环境监测数据未见明显异常,后续将持续开展监测。

   5月6日11时发布:

   今天(6日)凌晨3时14分,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的宁波科元精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装置发生爆燃,事故现场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目前火势已被控制。

   据了解,该爆燃事故发生后,企业负责人现场报告当日在岗员工全部安全疏散。经初步了解:该起爆燃系乙苯苯乙烯装置区域起火,起火物质和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总台记者上午9时到达现场时,爆燃现场依然可以看见浓烟。事发工厂附近一座油库的工人说,凌晨3时多他听到一声巨响,火光冲天。随后他和工友立即从宿舍逃离。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