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大连:严格把控冷链运输环节
时间:2020-08-12 22:4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大连8月12日电 (记者 杨毅)“目前,大连市893家冷藏保鲜经营货运业户,5905台运输车辆均已完成排查。”大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少成12日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连市严格把控冷链物流运输环节,增加冷藏保鲜运输车辆消毒频次,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和防护,杜绝运输从业人员直接接触货物。

    王少成介绍,大连市加强道路货运疫情防控,对进入大连货运车辆要求提前确定货物交接事项,固定车辆停放地点,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和人员防护等措施。严禁进入大连市中高风险地区封闭区域确有物资运输需求的,采取区域外交接、“非接触方式”交接货物;对出连车辆实施动态监管,出连前落实车辆全面消杀和司乘人员防护等措施,实时监控车辆运行轨迹,车辆完成装卸作业后立即返回。

    针对中高风险封闭区城,大连市继续采取“严格把控、适时调整”的管控原则。王少成称,随着工人村社区8月6日解封,大连市部分公交线路、出租汽车运范围也同步进行了调整,解除该区城回避绕行等限制,自8月7日起,705路等2条公交线路已恢复原线路运营

    王少成表示,大连市继续落实“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离连,低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离连”要求,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措施,并根据疫情风险等级调整情况,及时调整民航、铁路、港口等管理服务方式,适时恢复长途客运班线运营。

    此外,将根据大连市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和中高风险封闭区城调整情况,同时对城市公交、出租汽车(网约车)运营范围及地铁站解封等措施进行调整,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出行环境。(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