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大连一商场因出现疫情封闭管控? 官方:已恢复
时间:2020-07-31 20:53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大连7月31日电(记者 杨毅)针对7月30日网传大连“中央大道”商场封闭管控一事,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7月31日在当地政府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该场所生活秩序已恢复。

    赵连介绍,7月30日12时许,大连沙河口区春柳街道集中采样结果显示有一份五混检测结果有疑似阳性,按程序立即对每个人进行重新采样复核。

大连一商场因出现疫情封闭管控?官方:已恢复

    为尽早做好人员管控,该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确认5人名单和家庭成员,对其居住生活区域进行临时限制;疾控机构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对在家的8人参照阳性结果进行管控,进行二次核酸采样,对外出的2人进行追踪、检测。其中,重点人员王某在中央大道购物广场(长兴电子城)上班,沙河口区立即对中央大道购物广场内进行临时限制、消毒,并对广场内的所有人员参照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临时管控。

    30日22时30分,大连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显示,上述5户10人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该场所生活秩序已恢复。(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