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高考期间武汉将迎强降雨 多部门联合护航考生
时间:2020-07-04 22:04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武汉7月4日电 (记者 张芹)记者从4日下午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根据最新气象预测,7月4日至8日当地将有一段较强降雨集中期,相关部门已做好预案,全力护航高考考生。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7月4日至8日,武汉市将有一段较强降雨集中期,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武汉市水务局副局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程建军介绍,针对全市58个高考考点,相关部门已提前进行了梳理,研判周边渍水风险状况,并制定了详细的考生到达考点交通线路保障预案。

高考期间武汉将迎强降雨多部门联合护航考生

    据介绍,结合前几轮降雨期出现渍水的路段,水务部门将对考点周边130个可能存在渍水风险的点位,安排专人值守、保障,并与教育、交管等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保障考生顺利抵达考点。

    另据通报,6月8日入梅以来,武汉市已接连遭遇7轮强降雨,江河湖库水位迅速上涨。截至7月4日14时,武汉累计降水量260~630毫米,降水总体较往年历史同期偏多。其中,小时最大降雨量达87.4毫米,超30年一遇水平。

    截至目前,长江汉口站、汉江新沟站均超设防水位,中小河流方面,府澴河超警戒水位3天、滠水超设防水位2天。为尽快降低湖泊水系水位,为降雨留出调蓄空间,入梅以来,武汉各泵站持续开机,加强抽排,截至7月4日14时,抽排量已超过6.25亿立方米。(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