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北京开展农贸市场、餐饮单位防疫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0-06-16 22:2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北京6月16日电(郑娜娜) 从6月15日晚11时至16日,在餐饮企业密布的北京市东城区,开展了农贸(保供)市场、餐饮服务单位防疫安全大排查。

    全区出动机关、社区干部1000余人,完成农贸(保供)市场和保供商超消杀26家、餐饮企业消杀3261家。位于东城区的天桥商场全部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对商场全面消杀并进行标本采样,同时对14个农贸市场共采集外环境检测标本303余件。

    此次排查包括两部分,一是6月15日至16日7点之前完成对辖区所有农贸市场和餐饮服务单位(含单位食堂)的消杀工作。二是6月15日至16日24点之前完成对农贸市场所有人员(含市场主办方所有人员及其所有共同居住者、商户所有经营人员及其所有共同居住者)、餐饮服务单位(含单位食堂)所有人员(包括厨师、服务员、采购员等)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从6月15日晚11时至16日,北京市东城区开展了农贸(保供)市场、餐饮服务单位防疫安全大排查。东城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做好此次农贸(保供)市场、餐饮服务单位防疫安全大排查工作,全区多个街道连夜启动战时机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排查任务。

    前门街道专群联合作战,通过划分小队,包片负责等方式,全面完成餐饮单位消杀任务。

    王府井所在的东华门街道,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街道市场监管所人员利用微信等线上平台通知相关单位,告知消杀要求;线下由街道城管执法队上门检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来自北京市东城区商务局的消息,该区还将以26家农贸(保供)市场和保供商超为重点,向小门店进行延伸,以对人民生命健康负责、对首都安全负责的态度,以不漏一人、不漏一处的决心,加强联防联控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