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网首页 >> 法律咨询 案件委托 合同范本
加入收藏
全国站 [进入分站]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论坛
当前位置: 法治资讯>大千世界>
西藏启动“路政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5-23 20:32 来源: 互联网 点击:

    拉萨5月22日电 (记者 赵延)22日上午,西藏自治区路政管理局路政执法科科长张振华在电脑前迅速处理着新一批的大件运输许可证的申请信息。她告诉记者,自从西藏全面复工复产以来,进藏的大件运输货运车辆增多,他们为司机方便办理相关手续,开设了系列线上线大件运输通行证办理,平均每天受理相关申请近百件。

    西藏自治区路政管理局副局长张新红介绍,今年5月,西藏启动“路政宣传月”活动,集中宣传时间为5月10日至6月15日,主题为“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

    张新红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将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全面、深入宣传全区路政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及助力复工复产的交通服务,选、树一批在抗疫一线和大家身边的先进典型,致敬新时代“抗疫战士”,讲好西藏路政故事,大力弘扬“两路”精神,“特别是要做好G109乃吉沟、G317江达岗托、G318芒康省际治超(超限超载)检测站及大件运输审批窗口等一线执法单位抗疫故事宣传活动,挖掘先进典型,宣扬优秀事迹,评选‘西藏公路卫士’,树立行业标杆。”

    今年“路政宣传月”活动还将与“七五”普法释法结合起来,加强治超联合执法、大件运输许可、路域环境治理、公路安全保护等方面工作。

    据悉,“路政宣传月”期间,全区路政部门开展了治理超限超载行动。山南国省公路接管组路政执法人员检测超限超载车辆51台、卸载货物703吨、劝返车辆21台。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阿里国省公路接管组札达公路段筹备组路政股依托巴札公安检查站5月15日联合公安部门对过往的大货车进行仔细检查,精准查处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张振华介绍,为了优化便民服务,西藏自治区路政管理局线上服务系统已经纳入到西藏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系统,以此简化办理流程,切实为广大司机提供优质便利的大件运输许可服务。(完)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网站帮助
copyright@2006-2010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110.com 京ICP备15035010号